@阿也与毛
lof仅屯图,不怎么上号消息可能看不到抱歉…!

我……终于画完了

今天晚上一连肝了三张画 我以后再也不想画画了

其实这个我本来是打算重新画的……但是时间实在是不够了 ……还有十分钟 就要出远门大半个月TAT……呜以后有机会再重新画一下吧……这个实在是……太丑了………………

感觉到最后已经放弃了全靠特效

线稿画的特别认真 但是一到上色就ORZ

天……哪…………

但但但还是希望支持一下啦QWQ

 想……想混个PV这样就能和窝男神出现在同一个PV里了!!这是我的梦想!!!哦哦哦哦哦哦克克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2)
热度(10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也 | Powered by LOFTER